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根据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第七党支部于2023年3月8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副院长王志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汉琴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相关内容,随后,魏汉琴汇报了支部的工作,并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六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思想实际一一进行了查摆并做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了诚恳的改进建议。


       最后,王志辉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发言,对各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在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方面要笃行、力行,必须旗帜鲜明。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树立“底线思维”,学报在意识形态工作上要高度警醒、不能麻痹大意;继续教育部要把立德树人和课程思政贯穿培训始终。三是要做好“后半篇”文章,做好整改工作。四是建议支部党员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多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