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参加“庆七一·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庆七一·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史东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第七党支部书记魏汉琴主持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魏汉琴为每位党员赠送了“中共河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为每位党员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大家一起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

 

 

史东林在感言中谈到,自己入党已经20多年了,这是第一次收到政治生日贺卡,很感动也很感慨,虽然20多年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但自己作为党员的初心没有改变,以后也不会变,永远不会背弃党和人民。其他党员也都结合自己入党多年的经历谈了感悟,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入党誓词,不负党的重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