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召开2013年度编委会会议

 

2014年1月16日上午,学报2013年度编委会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孙班军、张绰庵、王昆仑、刘英奇、董志霄、王志辉、杨金田、刘哲剑和学报编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编委会主任、院党委书记孙班军主持。
    学报编辑部主任赵智岗汇报了学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学报主编、副院长杨金田从确保办刊方向、做好人员培训、完善规章制度和营造良好办刊环境等方面,对学报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院领导和编委会成员就怎样办好学报、如何进一步提高学报影响力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如明确发展目标、凝练学报特色、整合办刊资源、培养作者群体和研究队伍、加强对外联系、开展合作交流等。
    孙班军书记肯定了学报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认为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中肯可行,要求学报要根据自身情况加以采纳和落实。提出了学报要明确近期和长期办刊目标,围绕目标具体谋划,结合学院办学特色打造特色刊物。并希望各位编委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报的发展。
   

    (学报编辑部 供稿)

2018年12月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