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召开发展建设研讨会

 

3月19日下午,学报编辑部组织召开了学报发展建设研讨会。院领导张绰庵、王昆仑、董志霄、王志辉、杨金田、学报编委会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报主编、副院长杨金田主持。  

学报编辑部主任马国义汇报了学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分析了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与会代表围绕学报发展建设的相关问题进了讨论。从明确发展定位、凝练学报特色、优化栏目设置、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交流合作,以及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和加快网络化、数字化出版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长张绰庵指出,学报的进步是显著的,办好学报的关键在于明确定位和拓宽思路。学报在今后的发展中要继续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保证正确的办刊方向;搞好编辑、编委、作者三支队伍建设;加强制度建设;争取外部支持;突出办刊特色;积极服务社会。同时,他高度认可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报根据自身情况加以采纳,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报的发展。

 

2018年12月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