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报发展建设座谈会

1月10日上午,学院2018年学报发展建设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报编委会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学报主编、副院长杨金田主持。

受编辑部主任马国义委托,袁庚申对学报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当前的发展困境、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围绕我院学报发展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指出学报应进一步明确办刊定位,着力体现学院办学特色,主动对接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对内深入挖潜、实施政策联动,对外加强联络、积极学习交流,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强队伍建设,配足配好编辑人员,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追踪热点的能力;加大约稿力度,对高质量的优秀稿件开辟“绿色通道”;提升网络化和数字化出版水平,在宣传推广和自主信息服务方面下功夫。

杨金田对学报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高度认可和衷心的感谢。杨金田指出,学报要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体育学术的发展要求,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走出去向优秀同行学习;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素质,认真梳理、采纳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扩大学术影响。

2018年12月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